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爸爸,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他,是一位仁慈,脸上常带微笑的中年男子!他,便是我的爸爸!  
  爸爸很疼我,姐妹中,我是爸爸最疼爱的一个!爸爸平时不会骂我,也不会叫我干粗活。有空时,他还会和我说说笑,聊一些开心的事情!  
  期中试的成绩出来了,我考得一塌糊涂,心里难过极了。星期五晚,我背着书包心事重重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本来要走四五十分钟才能到家的路,今天却显得那么近!不知不觉,我已经回到了家门口,准备用手推开门,但又犹豫了,这被刚从田里干活回来的爸爸看见了,爸爸说:“哟,是妞啊!回来啦!快进屋里休息!我待会再进去和你聊天!”我“嗯”了一声,便进屋了!  
  我坐在沙发上,忐忑不安地想着怎样逃过这一关?等下爸爸一定会问我成绩的……  
  正在我深思时,爸爸突然进来了,把我吓了一跳!他见我忐忑不安的样子,好像领悟到了什么,但最终也没问什么!  
  爸爸和我聊了一会儿别的事后,突然问我:“妞,期中试成绩出来了吗?考得怎样呢?”我迟疑了一下,吞吞吐吐地说:“出……出来了,我……我考得不……不理想!”  
  爸爸听了,脸上煞时晴转多云,骂道:“不理想?怎么会考差了?你在学校是干什么的!你有认真学习了吗?拿试卷出来,让我看看!”我慌慌张张地拿出试卷,爸爸看完后,没说什么!只是在试卷的开头写着:“平时欠努力,考试会失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我懊悔极了,懊悔自己平时没有认真学习,才会造成今天这样的成绩!  
  那天晚上,爸爸没有吃晚饭!我知道是我的成绩伤害了爸爸的心!我当时很想向爸爸道歉,有一句话我一直都很想对他说,但至今也未说出口!  
  爸爸,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对不起,是女儿错了,请你原谅女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老师们
       父母
       重临(又名觉醒)
       那一次,我读懂了背后的美丽
       品味生活,发现…
       校门
       怀里抱狗的那个人
       我与历史共成长
       孤独英雄路,寂寞高手心
       沉湎。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爸爸的同事(续)
    爸爸给我的爱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