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圣诞你好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天下起了大雪,圣诞节的歌声纷飞在漫天大雪里。每个人都露出灿烂的笑容,来迎接圣诞带来的喜悦。  
  地面被雪铺成了祥和的白色,油墨似的圣诞树上挂满了星星和彩带,下面便是闪亮的礼物。新的一天到来了,而圣诞也悄然来到我们身边,散步在白雪上,到处都能看到欢声笑语。小孩子们,在堆着雪人,连雪人也笑着面对一切。稍大一点的在打着雪仗,就算击中了邻居家的玻璃,邻居也不会生气。今天是平安夜,每一个小孩,都会在床前 ,挂上圣诞袜,许下自己的愿望,期待着圣诞老人给他们送礼物。  
  温暖的夜晚已飞速退去,期待已久的圣诞终于来临,圣诞老人虽然没有,但在我们的心目中他是至高无上[注: 至:最。高到顶点,再也没有更高的了。]的。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霓虹灯照遍了整座城市,川流不息[注: 川:河流。形容行人、车马等象水流一样连续不断。]的人们走在大街上,一些小孩子们趴在商店的玻璃上,望着商店里的精美礼品而“流口水”。嗯,多么和谐又美丽的圣诞节啊!  
  到了晚饭时间了,一家人围在餐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故宫
       宽容
       我的幸运使者———圣洁兔
       见证花开不败的胜利——中国女足…
       快乐的家庭
       小帮厨
       攻难题
       珍惜时间
       我的朋友——书
       小树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难忘的圣诞礼物
    今夕圣诞。
    圣诞节的由来
    含着眼泪的圣诞节
    阿公和圣诞节的幸福
    最后一个圣诞节(thelastchri
    2010圣诞节——纪念着我们的
    圣诞节的由来
    感恩圣诞节
    圣诞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