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习惯成就未来

           习惯成就未来  
 
  一个人身上总有一些坏习惯,也有一些好习惯。  
  坏习惯是很容易滋长的,而好习惯则相反,往往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培养出来!习惯是一种境界,也是一种智慧的体现。  
  习惯有很多种,思维习惯,行为习惯,道德习惯等等,多种多样。坏习惯一定要改掉,他是我们心中最可怕的敌人。如果我们安于现状[注: 对目前的情况习惯了,不愿改变。],不思进取,那么我们的意志力就会消退,我们的进取心就会消失。最终便会成为坏习惯的俘虏。不要以为坏习惯很小就姑息迁就自己,无形当中影响着我们的思想,支配着我们的行为,左右着我们的成败,也决定着我们活动空间的大小。  
  坏习惯于好习惯相同,都可以生根发芽,根深蒂固[注: 比喻基础深厚,不容易动摇。],好习惯如果可以根深蒂固,那边便会受益终身,反之相当于与好习惯争夺空间与营养。例如:礼貌习惯是我们从小就应当养成的,不说脏话,不打架斗殴,讲究卫生,正所谓播种习惯,收获行为。人们之间相互接触“印象”很重要,你的一言一行[注: 每句话,每个行动。]决定着别人对你的评价。又如,你如果有个好的学习习惯不仅能给我们解题思维,还能给我们的学习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秋季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美丽的灵泉寺
       初中的我
       胆小的妈妈
       我和你亲爱的小孩
       看妈妈烧菜的作文
       番茄炒鸡蛋的作文
       生命的启示300字
       我的小秘密作文5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习惯。吞噬。粉碎。等待。流
    习惯、一个人
    关于好习惯的作文
    梦想成就美丽
    好习惯,好生活
    以习惯为话题的作文
    早已习惯了一切
    习惯
    苦难成就坚持者
    习惯了孤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