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梦想成就美丽


梦想成就美丽

当我打开那心灵的窗户,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思念若隐若现[注: 隐隐约约,看不清楚。],曾经有那么几个女孩,她们—起努力去完成她们的梦想与青春的舞台,她们无话不谈,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地探讨着她们的将来与多彩的世界.她们一直在奋斗,为将来而奋斗。

      她们选择了体育,虽然很苦很累,但她们一定要坚持下去,因为她们知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她们每天在 一起训练、有说有笑,她们说我们一定要努力考上二本因为那是我们青春的舞台幸福的城堡。要是以后我们不在一个学校,我们一定要记得我们的友谊因为那是我们用心血培育出来的。          

        每天训练 的时刻是最难熬的,还记得那一次我跑步时脚肿了我哭了,因为我真的很疼很疼,她们就跟我说别哭我们一定要坚强我们是最好的,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条路。就不能放弃,因为我们离我们的梦想不远了,加油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我们正向幸福的方向奔跑。还有你不是说要让你的父母过上更好的生活吗?那你就要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勇气的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品好书悟成长
       身残志不残
       漫谈春节
       我的人生,当如诸葛
       书香之旅
       腾飞吧东方巨龙
       身为班长
       争做小小税收人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让梦想起航
    所有梦想都开花
    带着梦想前行
    载着梦想出发
    梦想白痴吗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我的梦想我做主
    为梦想向前冲
    渴望梦想成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