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勇气的作文


关于勇气的作文

歌德曾经说过:如果你失去了财产,那么你只失去了一点点;如果你失去了荣誉,那么你就失去了很多;如果你失去了勇气,那么你就失去了全部!是啊!勇气对于我们每个人都至关重要,如果没有了勇气,那么我们就会远离成功。
从小我就热爱篮球,但可能由于技术不精,总会得到别人的耻笑,所以我在篮球场上一直是一个缺少自信的男孩子,但通过那件事让我找回了我在篮球场上的的勇气。
这件事就发生在周四的篮球对抗赛上,三班对二班。其实在赛前我们大家心中虽然渴望着胜利,但每个人都了解二班的实力,所以我们四个篮球队主力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整个上午都闷闷不乐[注: 闷闷:心情不舒畅,心烦。形容心事放不下,心里不快活。]的。时光过得真快,转眼间篮球对抗赛就要开始,可是我们四个心中还是没底,以至于上场都比二班慢了五分钟。当球赛正式打响时,和我对位的是一个即比我高又比我壮的同学。再和他的对抗中我微不足道[注: 微:细,小;足:值得;道:谈起。微小得很,不值得一提。指意义、价值等小得不值得一提。]的信心也被泯灭了,接到球时变得手足无措[注: 措:安放。手脚不知放到哪儿好。形容举动慌张,或无法应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品好书悟成长
       身残志不残
       漫谈春节
       我的人生,当如诸葛
       书香之旅
       腾飞吧东方巨龙
       身为班长
       争做小小税收人
       吃字猫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