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三的味道


初三的味道

或许是因为长大了,或许是因为即将分离,或许是因为“初三”......初三的我们之间总存在一些微妙的感觉,即使有时只存在一瞬,即使;但它真实的存在过。它很美,我无法用言语去形容它。

纪念墙

在教室后面的黑板下,那里曾贴着46张白纸,是我们用一个中午的时间是它充实。那一个中午,我们用心写下;对同学的祝福,对好有的话,对曾给过我们微笑或曾伤害我们的感谢,我们还大胆的用我们对老师的昵称写下对老师的话语(那时的我们是朋友),我们的理想,目标。那一面墙是对我们付出三年的感情所建立的友谊的见证,是三年的纪念,是我们在这个教室存在三年的标记。

那一个午后,是考试的放松,亦是考试前的偷闲。男男女女或站或坐,围在床边,迎面吹来的风中似是透着淡淡的花香。我们谈笑风生[注: 有说有笑,兴致高。形容谈话谈得高兴而有风趣。],我们无所不谈,我们畅谈理想,我们互相调恺,我们相互打击(谁都深知那只是玩笑,或是在打击他人又或是在自嘲)。在初三,最后一学期的压力下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如此开怀过了,也从未如此坦白。那一个飘着花香的午后,我们笑得灿烂,笑得耀眼。

初三一瞬即逝,三年的努力只为了在中考的一次绽放!努力吧,让我们在初三最后剩下的时间里,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哪怕只有一瞬。渐渐明白,原来,一瞬和永远一样。

初三的味道,就像未被加工过的青橄榄,一口下去,涩涩的,苦苦的,让我几乎想吐出来,但一会之后,是甘甜。哭过之后的甘甜我会铭记。初三的味道,想一片柠檬,酸酸的却散发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围绕在我身边
       抹不去的记忆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江南水乡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苦难的岁月奋斗的征程
       凡卡续写400字
       零碎思绪风走未曾留
       愚公真是愚
       成长需要挫折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初三的秋季
    多彩的初三生活
    初三的见闻
    初三的相册
    菊花的味道
    感受幸福的味道
    母爱的味道
    初恋的味道
    秋天的味道是甜的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