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三的见闻


初三的见闻
许多人都认为实验班里的学生个个都很乖,很爱学习。普通班里的呢,却懒散,贪玩。其实,也不然啊,我们都是十五六岁的青少年,心思也差不了多少的。比如……
  班主任为了渲染班级里的学英语气氛,在网上团购买了一个录音机,让英语课代表在每天早上放英语磁带给我们听。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放不出来,其实是可以放的,只不过是课代表不会,可是这个秘密是不会告诉老师的。于是,录音机开始闲置。不知道哪一天,一个同学说录音机可以插u盘,就可以放歌了。于是,班里一位同学隔天就带来了u盘,这下可好。班级里那个叫音乐天堂,每天早上7点50准时收工。可畏美乎。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1、2、3、4班是在一个楼层的,每天我到4班都需要经过1、2、3班。有一天中午吃完饭,回教室时,我听到2班也开始放音乐了,这可让我吃了一惊,但也感到一丝愉悦。我微笑着,想着其实也没什么不同,都是十五六岁的青少年嘛……
  生活中有许多精彩的事,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就可以给我们带来好心情与一些体会。
  精彩生活,生活精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花里参杂着一丝丝悲哀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飞舞的泡泡
       那一刻我很幸福
       感恩雨露
       冬日作文600字
       感恩让我成长
       昙花开败一瞬
       法庭之战
       小狗学飞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初三的秋季
    多彩的初三生活
    初三的相册
    我紧张的初三生活
    初三,开学第一天
    我对初三的期待
    初三那个山花烂漫的时节
    走进初三作文600字
    我的初三该怎样面对
    初三生活痛并快乐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