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紧张的初三生活


我紧张的初三生活

初三的生活是充满快乐和忧愁的。紧张的初三生活才刚刚开始,对我来说好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注: 一去就不再回来了。]了。
   早上,当你昏昏欲睡[注: 昏昏沉沉,只想睡觉。形容极其疲劳或精神不振。]之际,妈妈敲响了我房间的屋门。几经挣扎,我从床上爬起,一边洗漱,一边听着英语,这就是初三的生活。终于妈妈准备好了早饭,我勉强地吃了几口面包,喝了几口牛奶,背上书包来到学校。初三的生活是紧张的,上学的路上你时刻得想着英语的课文、语文的课下注释。哎!最烦心的事就是堵车。到学校老师还说你迟到。哎!真悲剧啊。
    来到学校,我看见其他同学都在补作业、抄作业,不尽暗自窃喜。交了作业,这时老师进了教室,淡定的眼神中流露着一丝杀气。“给十分钟准备,背《出师表》的课下注释。”我心说:“这真是天下苦秦久矣,万般无奈之下我只能出此下策了。”
    下午五点三十分,我暗作祈祷不会有老师留人。终于,这一次成功了。我从教室飞奔到了校外,急切等待着公交车。面对我的是永远死而复生的作业和满目创伤。所以说,我初三的生活是紧张的。
    晚上,当你急切地想睡觉时,你总能闻到妈妈给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海旅行
       那些美好的回忆
       懂得放手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爱是在茫茫黑夜中你牵着我走
       无形的收获
       弯弯的月儿老师的背
       小狗找工作
       梅花鹿和白天鹅
       轮椅上的霍金读后感300字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这件事真让我紧张
    紧张过后的悲伤
    紧张的初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