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紧张过后的悲伤


紧张过后的悲伤

考试,是初三的家常便饭了,不过这次的考试颇有一丝紧张,略带一缕忧伤。

考试是在前几天进行的一次月考,也是开学以来的第一场考试,老师都说这次考试要来个开门红,才能为以后的学习及考试奔涌无限的动力。于是,我一开始就鼓足了劲,准备拼了命向前冲。不过,一开考,还是有点紧张。最先考的是数学,我做的时候,蛮顺利的,没有卡笔,很快便做完了,不过做的有点太急,有的题目还没看完便下笔写了,尽管我检查了很多次,但把重点都放在了计算结果上,因而铸成了大错,与18分失之交臂!!不过,最让我难过的是物理了,考试中,一道题把我难住了,于是,我做完其他题后,便在这道题中徘徊,基础不牢,高分难得,这道题我最终还是错了。可是,正因为这,其他题到错了不少,只能得了66分的低分,看着与别人十几分的差距,我顿时茫然了。看着卷子,甚至可笑,我竟犯了那么低级的错误,恨不得甩自己两耳光。想想平时,可以做满分的题,可现在……想后悔也来不及了,因为我看到原先的那道难题只扣了二分,而我却错失了20分的题!!!

看着自己的失败的分数,听着别人询问的声音,我的心变得冰凉。看着别人灿烂的笑容,听着自己内心的追悔,我几乎崩溃,我忍住难过,强颜欢笑,告诉自己,别伤心,还有下次,还没有到极点,还有机会,一次的失败,并不是下次的预兆,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次的失败,或许是自己不努力的结果,要振奋信心。紧张过后的伤悲,是以后的动力,是以后的成功!!

考试,是初三的家常便饭了,不过这次的考试颇有一丝紧张,略带一缕忧伤。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机会
       我的家庭
       又一次叹时间匆匆
       老师,你误会我了
       还是在,等待吗?
       其实每颗心都很脆弱
       胡爷爷我想对你说
       六月,寻觅夏日的气息
       小红帽读后感
       叮咚叮咚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风雨过后是。....
    我紧张的初三生活
    风雨过后的彩虹
    明天过后你依然在
    浮华过后的悲伤,记载着多少
    关于考试过后的作文
    风雨过后有彩虹
    紧张的初三
    过后的白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