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机会


    我们的生命来源于大地的,是上帝创造了我们,生命拿来比喻说可以用蜡烛来比作成我们的生命,蜡烛有长有短的,有粗的也有细的,也有好的坏的。有些蜡烛很长,但是不代表它的生命就很长,也的蜡烛很短,但也不代表它的生命很短暂。有的蜡烛完整无缺,但不代表它可以保存得很好,有的蜡烛很坏,但也不可以说它不好用。人也一样,不是在于自己富不富有,是在于自己过得是否有意义。

    漫长的路途,不是有人为你铺好了红毯,也没有人在你背后时时刻刻的提醒你下一步该怎么走。你要自己努力去追求自己的一起,而不是全部都去依靠着别人。在我们的人生中,要创造的机会只有一次,不能重复,失去了就不能再度拥有,所以我们要懂得好好的珍惜,要为自己的前途铺上红毯,让自己光荣的踏上自己的路。世界没什么事会难倒自己的,就是看自己有没这个信心去做,也要有耐度,不要因为小小的挫折就放弃了,机会不是常有的,错过就会让自己后悔一生。你们知道吗?上天既然再给了我们一次机会去创造,为什么我们努力点呢?那些拥有富贵而又不会自己去创造只懂得靠家人的那些人,能不能就算为了自己或家人努力点呢,为自己的前途,创造自己的理想,拥有自己的目标,自己去完成,无论前途一面茫茫,只要你有信心,我相信你做到的不只是一点点的努力,是带有很多汗水,自己一手拼搏的一切,感觉到也会生活到有了乐趣。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只要高兴,就是要为自己而活,并期待着,明天能为这社会能留下点什么,这样,就足够了。过好自己的生活,做好真正的自己,无论无论经历了些什么,只要够充足,只要够快乐,只要够对得起自己,那么,一切就都够了……生命,有多么可贵,我想是所有人都明白的吧,只是人们自己不懂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庭
       又一次叹时间匆匆
       老师,你误会我了
       还是在,等待吗?
       其实每颗心都很脆弱
       胡爷爷我想对你说
       六月,寻觅夏日的气息
       小红帽读后感
       叮咚叮咚
       中秋的夜晚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再给我一次珍惜你们的机会吧
    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
    机会(转载)
    给深圳一次机会,还世界一个
    机会是一笔财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