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给深圳一次机会,还世界一个奇迹

  青春,多么惬意!带给我们一片生机的景象。 
  青春,多么热情!带给我们一支激情的歌曲。   青春,多么温情!带给我们一篇缠绵的诗篇。   青春,多么宁静!带给我们一幅清新的画卷。 
  国际大体联在意大利都灵宣布:深圳将承办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这是一次青春的选择:年仅26岁的深圳,成为了有史以来将举办大运会最年轻的城市。 
  26岁的城市,充满对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期盼。 
  她恬静如诗,就站在香港的身旁,像清晨的玫瑰悄悄开放。她是一个人间奇迹,她是一部梦幻传奇,她的美丽期待世界的惊呼。 
  深圳!这里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这里每时每刻都在不断创造着奇迹。短短26年,深圳经济飞速发展,社会全面进步,创造了世界工业化、现代化的奇迹。这里是中国连接世界的桥头堡,这里与香港、广州城市携手并进,成为世界经济发展格局中非常耀眼的一个区域。优越的地理位置,使深圳发展更加迅速,范围更加广阔。全世界常常注视着这里,深圳紧紧抓住和利用每一次机遇,朝着目标大步迈进。 
  今天的深圳,经济繁荣,生活富足。今天的深圳,生机勃勃,活力无限。她创造着当代中国的价值观念,引领着当代中国的生活时尚,成为中国最为开放的先锋城市。今天的深圳,风光优美,景色宜人。她是中国重要的旅游盛地,被誉为中国旅游创新之都。 


  这一次大运会的标志,是由蓝红绿缤纷飞舞的龙形飘带构成的。舞动的彩色飘带象征大运会与深圳这个年轻城市共有的灿烂、青春和活力气息,飘带方向相对舞动,表达了交流、沟通和友谊的主题,也表达了互动、竞争和进取的运动精神。它的颜色是由蓝色、红色、绿色、黄色、黑色组成,这与大运会五星与奥运五环的色彩是一样的,蓝色象征深圳博大的胸怀,红色象征深圳对体育的热情,绿色象征深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鱼儿的泪
       阎罗王的心事
       会有天使替我说爱你
       我在天堂爱你
       同学恋人-对不起-我依然爱你!
       一元钱
       家,是我永远的港湾
       记住,我爱你(转载)
       人间处处有爱心
       想起你时很温暖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游深圳的收获
    深圳之旅
    深圳の冬天
    深圳“城中村改造”建议与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