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好习惯,好生活

  好习惯,好生活

  著名心理学巨匠威廉*詹姆士说:“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每个人从小就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俗话说得好“良好的开端,成功的一半”。这样前途才能无限啊!

  这次我们学校举办了“阳光七彩卡”争卡活动。我举双手赞同,同时也积极参与着。每一张卡都代表着一种好习惯。“爱心卡”是争当做个爱国,爱他人的人;“守纪卡”是要遵守法纪、校规;“勤学卡”让我们勤思考,勤探究,勤学习;“健体卡”是多锻炼身体;“艺美卡”是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积极参加艺术活动,秀出自我;还有“勤俭卡”爱惜物品、粮食,爱劳动以及讲究个人卫生。其中我最喜欢“明礼卡”要我们诚实守信、文明礼貌,尊师重教、孝敬长辈,尊老爱幼。最重要一点是要我们每一个月改掉一个坏习惯。

  上个月我要改掉的坏习惯是偏食。爸妈经常说我只吃荤不吃素所以不长肉,体质差。在学校中饭不吃倒掉,不仅浪费粮食,还把身体饿坏了。正是因为这个活动的开始,我的吃素“训练”就这样开始了。先开始的几天我总是不适应,见了肉就口水直流,但见了蔬菜就“恨之入骨[注: 形容痛恨到极点。]”。爸爸为此竟跟我讲起了《悯农》来,唉!妈妈也总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调皮的小金鱼
       有趣的星星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园
       海南之旅
       第一次上奥数课
       我心中的学校
       如果没有太阳为你照亮
       错就改的孙小圣
       班级之最
       乌鸦教训狐狸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习惯。吞噬。粉碎。等待。流
    习惯成就未来
    野百合的好习惯
    习惯、一个人
    关于好习惯的作文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以习惯为话题的作文
    说说好习惯
    早已习惯了一切
    我的好习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