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野百合的好习惯

  野百合的好习惯  
  在这个春天,我“走进”了野百合的心田,因此,看到了这个世界上最美的百合花。  
  ————题记  
  随意闲翻,《心田上的百合花》静静把我卷入她的世界。在那里,我看到了她------守望,奋斗,坚持的好习惯。  
  孤独·守望  
  在一个偏僻遥远的山谷,断崖边长出了一棵小小的野百合,她诞生时,长得与野草相似。她知道她不是野草。面对孤独与困苦,她别无选择,选择的唯一便是守望。静静的守望在贫瘠的山谷中。虽然她不知道在这里要多付出多少血与汗,但她毅然决然[注: 毅然:顽强地;决然:坚决地。意志坚决,毫不犹豫。]决定了一个坚强而美好的信念:我一定要开出最美的百合花!有这个了目标,她用尽一切力量吸收水分和养分,让根深深地扎在土壤深处,笔直地挺立在那里。正是她的守望与奋斗,终于在一个清晨她用血与泪孕育出第一个花苞。守望是她的好习惯。  
  鄙夷·坚持  
  面对野草的嘲笑,她保持沉默。也太自不量力[注: 量:估量。自己不估量自己的能力。指过高地估计自己的力量。]了!明明是一株野草,还装什么高贵,那长得只是一个瘤罢了。她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再坚持。她比以前更加努力了,倾入自己全部的能量。被风雨打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喂,你给我站住!、①
       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自己并非零重量
       奇遇
       这,就是爱
       忘川·彼岸花开
       黄昏所见
       三潭印月的四季
       我的小表妹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野百合也有春天
    短文三篇(百合、冰激凌、五
    (贺)百合,送给你
    百合之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