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

  野百合也有春天  
  它是一株平凡的小草,从小就生长在这无人问津[注: 问津:询问渡口。比喻没有人来探问、尝试或购买。]的公园最偏僻的角落。但是它从不放弃,一直坚持着自己心中伟大的理想。所谓理想,不过只是想能够像公园中心的玫瑰、茉莉般绽放最美的笑容赠给每一个前来公园的游人,希望自己是朵美丽的花。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身边有了另一棵比自己还要矮小许多的草,或许是同伴吧!它这样想着,但没有开口。终于,在某一天,另一棵小草突然说了句话,这让它既兴奋,又惊讶:“你说,我们在将来会不会变成一朵花?像玫瑰、水仙、百合它们一样?”它很高兴,也很激动,只好语无伦次[注: 伦次:条理。话讲得乱七八糟,毫无次序。]地说:“当、当然会啊!你、你和我真、真是有同感啊,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地活下去,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的梦想的!”“蒽!我们一起加油吧!”另一棵草也顿时信心满满了。  
  又是晴朗的一天,它静静地看着来来往往的游人们。这时,一阵阵悦耳动听的歌声吸引了它:“你可知道我爱你想你恋你怨你深情永不变,难道你不曾回头想想昨日的誓言,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别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它想,这首歌真好听,它顺着歌声望去,原来是老师正带着一群小朋友在唱歌。老师教导这孩子们,说:“小朋友们,你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边
       属于儿子的八个烧饼
       时光·流逝
       青春健康伴我行
       怎样做一个文明的沂源人
       各种各样的爱
       我最崇敬的老师
       守望快乐的声音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军训的感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野百合的好习惯
    短文三篇(百合、冰激凌、五
    (贺)百合,送给你
    百合之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