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与你同行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中午,我在少年宫上完课,和爸爸一起坐公交车回家。哇,车站里人可真多呀!我远远看到车来了,便拉着爸爸抢占了有利地形,车一到,便挤了上去。我一上车,便看到有一个空位置,我一个箭步奔了过去,抢着坐了下来。车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正在这时,我忽然看一个老奶奶步履蹒跚[注: 蹒跚:走路一瘸一拐的样子。形容走路腿脚不方便,歪歪倒倒的样了。]地上了车。原来她是一上残疾人,左脚是靠拐杖支撑着行动的。我看了一下四周,只见很多人不是把头扭转就是在睡觉或者聊天,根本没有起身让坐的意思。我看了一下前坐“照顾专座”的字样,忽然感觉自己的脸热了一下,就马上起身,大声说:“老奶奶,您坐到这里来吧。”爸爸用很奇特的目光看了我一眼,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老奶奶慢慢坐了下来,并连声道谢。这时,我的脸又热了一下,我看到车上很多人都在注视着我们,并用赞许的目光向我投来,仿佛在说:“真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仓基新村车站到了。我正准备向车门方向挪动,却忽然看到老奶奶也起身准备下车了。“啊,原来她也是住在我家附近的呀。”我心里想着,手已经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地扶住了老奶奶,笑着说:“老奶奶,我也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习惯,好生活
       调皮的小金鱼
       有趣的星星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园
       海南之旅
       第一次上奥数课
       我心中的学校
       如果没有太阳为你照亮
       错就改的孙小圣
       班级之最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在爱与恨的十字路口
    爱与奉献
    我渴望与你重逢
    有你同行提纲
    我与你同行
    与你同在
    爱你,与你无关
    作文与你同行的日子
    一路有你同行
    语文我与你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