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爱与恨的十字路口

  站在了爱与恨的十字路口[注: 两条道路交叉的地方。比喻处在对重大事情需要决定怎样选择的境地。],会看见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当天使说:“放下恨去追求爱吧!”这时,恶魔却在你的耳边低声细语道;“恨她,恨那无情的人。”而我已记不清我的选择,只是当时已惘然。  
  十三岁那年,我正是叛逆心理到了极致,妈妈的话根本就听不进去,和平的关系直到那个夜晚破碎。我现在已忘却了因为什么事情她要如此对我,我也不知道她哪来的那么多的凶器。就像是门后的小木棍,床下的搓衣板,电视机旁的鸡毛掸子,都成了我挨打的工具。那天晚上,妈妈抽出鸡毛掸子在空中发出咻咻声,虽然有些害怕,但我从不喊不叫,也不想抱怨什么。打的我手和腿上凸出得一条条红红的痕印,而我却希望这些痕印永远不会消退,这样,我就可以一直恨我这个粗暴的妈妈。  
  虽然有些叛逆,但我的成绩一向还好,这次月考,考的却是很差很差,卷子发下来,我像没有什么感觉,不知道是考试考习惯了,还是自己学坏了真的不在乎学习了。不……我止了我的猜想,那天晚上家长会,妈妈坐在我的位置上,老师让把6张试卷拿出来给家长看看。我东张西望[注: 张:看。形容这里那里地到处看。]了许久才拿出来,生怕别人看见了那惨目人睹的分数,一分钟,两分钟。本以为火山要爆发了,却听见一声叹气声,看见妈妈的鼻子红红的。快要哭出来,一种莫名奇妙的愧意,由心而出,就像自己做错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一样。看她哭得像个孩子,一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的花朵
       我们班里趣事多
       《宿新市徐公店》改写
       美丽的云作文400字
       父爱无痕
       惊吓
       热闹的大街
       赚钱难
       我做的水果沙拉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消失在爱的尽头
    爱与奉献
    爱与你同行
    清晨阳光照在爱的上面
    最后在爱你一次
    幸福原来在爱与希望中
    在爱的笼子里
    爱与喜欢
    在爱的背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