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清晨阳光照在爱的上面


清晨阳光照在爱的上面

她叫芸,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可是,他没有朋友,陪伴他的只有无尽的黑暗。是的,他是一个盲人。
她从一出生,便注定了要生活在黑暗中,他不知道红橙黄绿是什么样的。他会说话后,总是一遍一遍地问爸爸妈妈:“为什么世界是黑色的?”爸爸妈妈只好回答她说:“因为上帝还没有创造出更多的颜色啊!”所以他以为,所有人看到的都是黑色。
芸的爸爸妈妈想给芸移植眼角膜,但因为高额的医药费,他们放弃了。就这样,芸在黑暗中一天天地长大了。
一天下午,他的表妹茵茵来他家里玩,芸的爸爸妈妈。芸感到无聊,便问表妹:“茵茵,你说彩虹会是什么颜色呢?”虽然爸爸妈妈千叮咛万嘱咐,不能在姐姐面前说其他的颜色,因为姐姐看不到。但茵茵还是给忘了:“彩虹啊,有七种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可漂亮了。”“你……见过彩虹?”芸不解地问妹妹。“见过啊,每次下完雨,彩虹就出来了。”“为什么我没有见过呢?”“因为你看不到啊?”直到这时,茵茵才发现自己说漏了嘴,急忙向姐姐道歉:“姐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芸笑着说:“没关系,你能告诉姐姐,你看到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吗?”“嗯,”茵茵点了点头,“这个世界里有红红的太阳,绿绿的草地,白白的云彩……”这天下午,茵茵向芸说了好多好多的颜色。茵茵要回家了,芸对她说:“茵茵,不要告诉任何人姐姐已经知道了秘密了,好吗?”茵茵懂事地点点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寻跨时代的年味
       梦中的水乡乌镇
       最快乐的一个星期
       彼岸的梦想
       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
       快过年了
       日本大地震电视前的遐思
       在上学的路上
       灵山之行
       真的好想好想看樱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党是阳光我是花
    阳光灿烂的日子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清晨·刀痕·寒冬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洒满阳光的记忆
    在阳光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