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哦,大海

  “大海啊,大海,就像妈妈一样……”我从小听这首歌,的确,大海是生命的摇篮,把海字拆开来,水就是人之母。蓝莹莹的海水,是咸的、是涩的。咸涩的让人刻骨铭心。那是因为母亲把欢乐带给儿女,把苦难留给自己,那滴滴泪水天长地久地汇聚,形成了苦涩的大海。 
  从小在海边长大的我,了解了大海那豪爽刚毅的个性,那善良真诚的心地,那宽阔博大的胸怀,那无怨无悔的爱;更了解她的威严与愤怒。她嫉恶如仇,容不得半点邪恶和腐朽。岩石狰狞,犬牙交错。她不屈不挠卷起阵阵潮水,荡涤着污泥浊水……阳光下,登高远眺,海天浑成,海如一幅抖动的丝绸,发出柔和光滑的美,是人类反朴归真的一种壮阔。黑云压来,肆意暴虐,她昂首挺胸,掀起滔天巨浪,哪怕粉身碎骨,也毫不畏惧,汇合着,聚集着,再次咆哮着向前冲撞……   我常常出神的望着大海,被大海陶醉着,大海神奇莫测,气象万千。她有时波澜不惊,一碧万顷,有时又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我爱大海,更爱那雄壮的大海之音。每当风浪大作,我总要来到海滨,听到海浪阵阵轰响仿佛一首雄浑的交响曲,那样响亮,又那样宏大,如飞瀑流泻,似暴雨倾盆。   大海是个天然宝库,海底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我爱大海,爱她的气势磅礴和博大胸怀,爱她的广阔壮丽和变化莫测…… 


  啊,大海是多么的令人迷恋啊!面对大海,只有单纯和无邪,那尘世的喧嚣,被这镶着白边的潮水冲刷得干干净净,得到灵魂的洗礼、净化、升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2008喝彩
       夏日里的风
       一步三回头
       科学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有一种拥有叫做失去(转载)
       我们多幸福
       常回家看看
       南澳游
       每个人都会犯错
       爸爸的微笑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希亚,大懒虫会记住你的!
    哦,这就是冬天的太阳
    父母,大树(转载)
    小人物,大梦想
    新年,挥手作别,大爱致深的
    人性光辉,大爱无言(转载)
    哦,你是我的知己
    哦,那轮残缺的月
    哦,原来我也懂得爱
    哦,春天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