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真爱永恒

真爱永恒 
  在一片安静和谐的树林里,小素丽降生了!她是一棵可爱的小树,她笑着,欢乐的笑着,慢慢的长大。妈妈从小就告诉她,不要去西边的那片大树林。她天真的问道:“为什么?”妈妈笑着对她说:“你知道的越少越好。”小素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她一直记着妈妈的话。   素丽一天天的长大,终于,她二十了。妈妈的那句话一直在她的心里,好奇心的驱使让她违背了妈妈的话。她瞒着妈妈,移到了那西边的树林。那里真美呀,有山有水,她甚至有些讨厌妈妈,讨厌妈妈不让她来这里。她决定:在这里不走了!她在这里的时间里,认识了光磊。他们一见钟情,发誓在这儿厮守终生。他们在这里快乐的生活着,第二年,他们生下了一棵小树,取名叫天天。一个完美的家庭开始了幸福的生活。他们不知道,灾难正在降临......   这里是风的花园。风每天在不停地环着地球跑,五年回来一次。 
  终于,风回来了。他看见了这一家人,很生气,他甚至发誓要把这家人消灭!风疯狂地咆哮着,爸爸看见了,用身子挡住了妈妈和孩子,和风进行了激烈的战斗。爸爸不气馁,爱的承诺使爸爸挡住了风的猛烈攻击。风,愤怒地走了。虽没让风得逞,但风撕掉了爸爸的绿衣,要知道,植物没有绿衣是不能生存的。妈妈毫不犹豫地给了爸爸半层绿衣,爸爸得以生存,妈妈只剩一身浅绿。孩子那时只有三岁,他被吓哭了,妈妈流着泪哄着孩子,爸爸始终保持沉默。 


  就这样,又过了五年,风又回来了。他尖叫着扑了过来,愤怒的火焰燃烧在他的眼睛里。这时,妈妈奋不顾身的站在了爸爸和孩子的前面!爸爸有些楞,他流下了泪。妈妈始终是个女人,她为了守护爱,身子被吹斜了,离地面不到一米。风又走了,是充满仇恨地。 
  一家人又这样生活了五年,风来了。爸爸妈妈作好了准备,就算牺牲,也要保住孩子!果然,爸爸妈妈守着孩子,心里作着最坏的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哦,大海
       为2008喝彩
       夏日里的风
       一步三回头
       科学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有一种拥有叫做失去(转载)
       我们多幸福
       常回家看看
       南澳游
       每个人都会犯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真爱
    让爱永存
    父爱永恒的爱
    有一种爱永远不傻
    父爱永记
    何为真爱!
    水晶之恋&爱永远
    水晶之恋&爱永远
    水晶之恋&爱永远
    水晶之恋&爱永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