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真爱

  简走在大街上,手里捧着一大束鲜花。  
  他叫了一辆出租车,去了郊外的墓地。他走到一座坟前,把花把放下,然后“扑通”一声跪下了,喃喃到:“溪,我对不起你,是我错怪你了,求你原谅我好不好?”他哭了很久,回忆着他和溪的过去……  
  五年前,大学毕业前夕。  
  溪坐在校园池塘边的石椅上,优雅地喝着可乐。  
  简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满面愁容。可当他看到溪的时候,却又装出一个快乐的样子,他不想让溪看出任何的破绽。  
  他走到溪的身边,低着头。溪突然问道:“你还来干什么?我说过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了!”  
  简说道:“可那个姓林的有什么好的,长得没有我帅,更比不上我对你好……”“但他有钱!”溪没等他说完,便打断了他。  
  简终于明白了。他转身向回走,走到路的拐角处,这里溪看不到,他哭了。他边哭边想:当初自己和溪青梅竹马[注: 青梅:青的梅子;竹马:儿童以竹竿当马骑。形容小儿女天真无邪玩耍游戏的样子。现指男女幼年时亲密无间。]两小无猜[注: 男女小时候在一起玩耍,没有猜疑。],可最近不知为什么,溪对他冷若冰霜[注: 冷得象冰霜一样。比喻待人接物毫无感情,象冰霜一样冷。也比喻态度严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感言
       观建党伟业有感
       回忆小学生活
       那一次我哭笑不得
       爱《感恩》
       买书风波
       我想有个知心朋友
       春天的脚步作文200字
       小山村的四季
       生气勃勃的校园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真爱永恒
    何为真爱!
    真爱
    真爱其实很简单
    真爱永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