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困难与希望


困难与希望
们遇到困难时,总是习惯性的选择逃避,绕道而行。这是一个普遍的定律。自然,我也不例外,惯性的,一遇到困难就想放弃。可是,每当自己想放弃时,却因为心底的不灭的信念,坚持了下来。
  自己的梦想是能当一个翻译官。不记得是怎么有这个想法的。总之就是觉得当翻译很好,这样的人很成功,很优秀。现在的自己还很小,梦想需要自己不断地付出,不断的努力。自己也深知这个道理,可是,总是避免不了灰心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失去信心,意志消沉。]的时候。
  当翻译的第一点,就是要外语好。自己的英语在小学的时候并不好,每次考试都怕的要死。生怕考不好回家会挨打。也确实是这样的,每次考试过后就避免不了挨骂或挨打。慢慢的,就越来越讨厌英语,不愿去学。上课不听,下课不写作业。结果显而易见[注: 形容事情或道理很明显,极容易看清楚。],成绩一落千丈[注: 原指琴声陡然降落。后用来形容声誉、地位或经济状况急剧下降。]。每到考试,为了不挨罚,便抄。那时的自己,也算是个优秀的学生。同桌也特别优秀,年级里都排的上名次。所以说,考试就不用担心,每次成绩都特别好。然后妈妈就夸奖我,说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放弃
       我的家乡的记忆
       三只鞋子
       疯娘读后感300字
       乔布斯传读后感
       田间
       习惯成就未来
       我的“苦”与“乐”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第一次考100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我在克服困难中得到快乐
    面对困难的勇气
    困难伴我成长
    当遭遇困难时……
    幸福原来在爱与希望中
    困难的选择
    面对困难我选择坚持
    有困难真好
    朋友,勇于面对困难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