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面对困难我选择坚持

当你从我家门口经过的时候,便会听见一阵清脆、悦耳的琴声。那是我坐在电子琴前弹奏乐曲,你一定会竖起大拇指。可有谁会知道,在这成功的背后有着多少的喜怒哀乐?  
 我清楚地记得那是一个初夏之际的夜晚,我坐在电子琴旁,一遍又一遍地弹着那枯燥乏味的练习曲。虽然是初夏,可是汗水在已侵透了我的花衣裳,模糊了我的眼睛。我想别的同学说不定在玩游戏哩!可我只能对着乐谱发呆。但想起了爸爸许诺的冰镇西瓜,我依然皱着眉头在弹琴。渐渐地,琴好像在和我作对,曲子变得枯燥单调,不成曲调了。脑子里只剩下了诱人的冰镇西瓜。  
 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安慰道:“别着急,冷静,冷静。”“不吃冰镇西瓜怎么冷静?热静还差不多!”我把嘴巴一撅。爸爸说:“成功后的感觉比吃了冰镇西瓜还要凉爽。不苦哪里来的甜?人生的道路要一小步一小步的前进,只要保持乐观主义精神,坚持不懈。困难一定能够克服。你想一想,在贝多芬,莫扎特他们这样杰出的音乐家要经过多少的困难,才能得到这样的荣誉?有一句名言:‘梅花香自苦寒来。’说的就是这个道理。贝贝,相信自己吧!”爸爸的话让我重新回到琴前。渐渐地,曲子流畅起来了,美妙的乐曲送我十指见流淌出来,时而如涓涓细流,时而时低沉婉转,时而高亢激昂。我的心也随着悠扬的琴声飞向了梦想中的大舞台。世界上没什么困难不可逾越,有的只是你心理的障碍和缺乏  
 自信心,这是我送这件是中受到的启迪。许多成功人士都曾经遭受多挫折,遇到过困难,都付出过艰辛,付出过努力。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的金灿灿的脚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念创造奇迹
       又是向日葵开花的时侯
       我向流星雨说的心里话
       秋韵
       the friendly sky wont be back
       蒲公英的梦想
       
       这一刻,我懂得了爱
       七彩羽毛第一章
       一个人的痛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困难与希望
    乐观的面对生活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面对生命的思考
    我在克服困难中得到快乐
    我是否有勇气去面对未来
    面对美丽的莲音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