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转眼间就到了十一岁,也成为了惠阳高级中学的一名学子。我回首以往那六年的小学生活,许许多多的日子早已被我遗忘,但是六年级的最后一天,让我铭记。  
  记得那天上午,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因为我即将离开母校,离开我的小学生活。我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课室,可是我刚进门,一股既熟悉又陌生的气氛向我涌来——课室还是以前的那间陈旧亮堂堂的课室,但同学们都变了,以往的开朗活泼现在都烟飞云散了,只是一片沉静而呆板的味道。我突然发现,有好几个女同学哭了,我猜想,一定是发生什么事了!我赶忙跑过去问老班,她说:“我们朝夕相处六年的同学,马上就要分别了,谁会不伤心呢?”我猛然醒悟了:原来是这么的回事。同学们都是因为舍不得自己的母校和朋友而感到难过,而我,一个数学科代表、少先队老队长、校园记者副老班,居然只想着马上离开母校,开始新的生活,竟没想过曾经在次笑过、在此哭过、在此一同合作了六年的同学,马上就要分别了,也许是永别吧!回忆从前,我有很多对不起大家的事:我几乎不会和男生说话,除了他们问我,我才会偶尔搭一下话,而且语言特别简短。若是女生,她们都非常怕我,她们总是竭力地想讨好我,即使我犯了错,她们都会甜言蜜语地把坏事说成好事。我真希望能够向同学们说一声“对不起”!想着想着,我不禁走上了讲台,对正在伤心的同学们说:“同学们先听我说,不要伤心。”同学们立刻坐好了,眼睛里充满了渴望。“从前,我真的是很对不起大家,我作为大家的少先队队长,首先跟你们道歉。”我深情地敬了一个礼,台下一阵热烈的掌声响起。我接着说:“现在马上又要分别了,不用太伤心,日后我们一定还会再见面的。”说完,我热泪盈眶,许多同学拿了礼物送给我,让我的泪珠一涌而出。那天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是和同学们并排走的,我没有说一句话,并不是我冷酷而沉默寡言,我只因为感觉自己说一句话,同学们都马上与我离别。  
  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困难我选择坚持
       信念创造奇迹
       又是向日葵开花的时侯
       我向流星雨说的心里话
       秋韵
       the friendly sky wont be back
       蒲公英的梦想
       
       这一刻,我懂得了爱
       七彩羽毛第一章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一天的友谊
    那个雨天,我轻嗅到你的芬芳
    总有一天,它会晴的
    这个秋天,早晨的云(转载)
    把握今天,创造明天
    一个女孩一天的心理历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