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

童年像一首歌,谱写着美妙的旋律;童年是一幅画,定格着精彩的瞬间;童年像一场梦,涂抹着五彩缤纷的色彩。我的童年,因着傻气和好奇,做过了一件又一件让人忍俊不禁的事。  
  还记得那一次,隔壁家的大哥哥考上了清华大学,在村里大摆宴席。全村的人都对哥哥赞叹不已,我看着人们对大哥哥像是众星捧月般的围着,心里羡慕不已。爷爷趁着这个机会教育我们这群小孩子说:“大哥哥小时候读书非常认真,肚子里的墨水越来越多,所以能考上大学,你们也要好好学习呀。”我听了,心里恍然大悟,又有点不服气,哼:‘不就是肚子里的墨水多点吗?这有什么难的,我也可以上大学!”  
  心动不如行动。就由妈妈去参加喜宴之后,我在心里嘀咕着:肚子里的墨水越来越多就能上大学,我回家喝墨水去。我趁着家里没人,就悄悄地来到爸爸的书房,拿定墨水瓶,拧开盖子,用舌头添了添,哇--又臭又涩!这可怎么喝呀!我皱了皱眉头,吐了几口,心想:也许这一瓶难点,再找另外一瓶试试吧,于是,我打开了另一瓶,舔了舔,那瓶一样--又臭又涩的!这也太难为哥哥了。他是怎么喝下去的呢?我眼睛碌碌地一转。嘿,有了,多加糖就是了嘛,我放了五大勺的糖放进墨水里,一边搅拌一边得意洋洋地想:还是我聪明呀,这个办法只有去这个天才儿童才能想出来的办法。搅了一下,闭是眼睛,抬起头。“咕嘟咕嘟”一口气喝光了。虽然还难喝,没想到我肚子里也有墨水,也能上大学了,我用手抹了抹嘴,高兴地唱起来:“啦啦啦--啦啦啦--我肚子里有墨水啦,我也能上大学啦!”  
  我去到大哥哥家,在人群中找到了妈妈高兴地说:“妈妈,快给我学费,你女儿也要上大学了。”众人都奇怪地看着我。一向精明的妈妈也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我朝众人得意洋洋得说:“妈妈,我刚喝了一瓶墨水,我肚子里有墨水了。不是说墨水多就能上大学吗?”大家狂笑不止,妈妈大惊肤色,手忙脚乱的叫人把我送到附近的诊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一天,让我铭记
       面对困难我选择坚持
       信念创造奇迹
       又是向日葵开花的时侯
       我向流星雨说的心里话
       秋韵
       the friendly sky wont be back
       蒲公英的梦想
       
       这一刻,我懂得了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童年的阴影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童年真美好
    假如童年不再来
    我的童年流逝了
    童年眼里的一切
    童年记趣
    童年絮味
    童年忆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