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信念创造奇迹

著名作家罗曼罗兰曾经说过:我们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定的信念。 这句话诠释了人们的信念是多麽的坚定,是消磨不掉的。但信念完全是从我们自身的力量中爆发出来的。 信念 这一的普普通通词语也成为人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因为“信念创造奇迹”。  
  在数百年前,就与关于这样的一个故事……  
  在英国的一个地方,曾经有着一座有几百年历史的老房子。就因为这座房子太老了,当地的人就要把这座房子拆掉,于是,哪儿就变成了一座废墟。经过了无数的狂风暴雨和电闪雷鸣的摧折后,这堆废墟中奇怪的长出了丛丛美丽的野花。于是,引起了当地人们的纷纷注意,每当人们路过这都会情不自禁地停留下来观赏这美丽而又芳香四溢的花儿。一天,一群生物学家经过这儿时也被这些美丽的花儿吸引,可是他们都纷纷感到奇怪。因为这些花儿在英国根本就没有,他们也未曾见过。这时,他们还不约而同的摘下花儿带回去研究。过了一个星期,他们发现了这些花儿是哪的。原来呀,这些花儿是远在巴尔干地区才有的。可是这些种子究竟是怎样到这儿来的呢!这还要回到几百年前来说了:在几百年前,英国曾经与巴尔干发生过一场世界大战,那座老房子就是巴尔干人民打战时盖的。于是,那些野花就被遗忘在了这座老房子的裂缝之中,过了这几百年,它们竟长成了这芳香四溢的花儿。这个野花创造奇迹故事令人们大吃一惊!也正是这坚持不懈的信念让这些种子变成了现在芳香四溢的花儿。这些都是信念造成的。  
  罗杰·罗尔斯的信念  
  罗杰·罗尔斯是纽约历史上第一位黑人州长,他出生在声名狼藉的大沙头贫民窟。在这儿出生的孩子,长大后很少有人获得较体面的工作。然而罗杰·罗尔斯是个例外,他不仅考入了大学,而且成了州长。在他就职的记者招待会上,他对自己的奋斗史只字不提,只说了一个非常陌生的名字——皮尔·保罗。后来人们才知道,皮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是向日葵开花的时侯
       我向流星雨说的心里话
       秋韵
       the friendly sky wont be back
       蒲公英的梦想
       
       这一刻,我懂得了爱
       七彩羽毛第一章
       一个人的痛
       想起我的叮当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把握今天,创造明天
    信念的力量
    尝试创造新的希望
    尝试创造奇迹
    信念给我力量
    信念,成功
    飞翔在信念的天空下
    创造完美国度的力量
    女孩,上帝创造的奇迹
    《地震.生命.信念》(有原创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