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地震.生命.信念》(有原创有转载)

   您还记得吗?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点28分。 您还记得吗?中国——四川——汶川县。 
  那一刻,汶川大地震爆发!其能量相当于400颗广岛原子弹!   顷刻之间,汶川震动,四川震动,重庆震动,湖北震动,上海震动,北京震动,中国震动,世界震动!   顷刻之间,山崩地裂,公路阻断,桥梁坍塌,房屋倾颓,通讯中断,尸横遍野,哭声震天,大地悲泣! 
  顷刻之间,美丽的山河变得满目疮痍! 
  顷刻之间,温馨的家园被夷为平地! 
  顷刻之间,嗷嗷待哺的婴儿失去了母亲,初婚的新娘失去了丈夫,苍颜的老人失去了儿女…… 
  顷刻之间,药品告急,血浆告急,食品告急,饮水告急,棉被告急,衣物告急,医务人员告急,抗灾物资告急! 汶川震颤了,四川震颤了,大地震颤了! 
  我曾听过这样的感叹:我生不逢时,没赶上英雄时代,要不我也会扬名天下!我也听到类似的抱怨:我时运不佳,没摊上一个好岗位,否则咱也能露露脸! 
  是啊,和平年代,普通工作,我们很平凡.但我要说,伟大正寓于平凡之中,平凡的我们一样能高扬精神的风帆,因为平凡中,我们一样能够奉献! 
  朋友们,全市“科学发展、两个率先”的战鼓正愈擂愈响,我们的事业正处在难得的重要发展机遇期,正需要你我的无私奉献!因为我们的事业,只有靠我们的辛勤工作,才会有更加灿烂的今天和明天;而我们自身也同样需要奉献,因为我们平凡的生命只有在奉献中才能得到升华和完善。小草虽小,一样能铺成辽阔无垠的大草原;我们虽然平凡,一样能走向不平凡 


  但是我们坚信,“众人划桨开大船”。有了你的参与,有了我的参与,有了我们大家的参与,破败的家园一定会变成美好的花园! 
  我们坚信,“人心齐,泰山移。”有了你的付出,有了我的付出,有了我们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老师让我怎么说好呢?
       搏击极限(下)(转载)
       
       成长的变化
       mydesk-mate
       
       美好的瞬间
       我的家乡(转载)
       清明随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由日本地震想到的
    地震感想(转载)
    日本大地震电视前的遐思
    在地震发生后
    电影《唐山大地震》观后感
    地震无情人有情
    地震无情,人有情
    地震中,我懂得了
    汶川地震感动作文
    地震的场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