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何为真爱!

  爱是有条件的吗?如果世上的确有无条件的爱,又能持续多久?不是自己爱得精疲力竭,就是看到了对方的自私面目而大失所望,或者他轻描淡写地说声谢谢,便毫无眷恋地离开吧?女孩,千万别拿犯贱当真爱…… 
                                        ——前言    
 
  真爱,是不计回报的付出。第一次听到这句话,是从同学一个女孩子口中。记得那是一个暖洋洋的初夏午后,寝室里飘着淡淡的紫藤花香,女孩子的脸上幸福的光芒令她分外美丽。于是这句话大家都牢牢地记住了。      
当时她正和班里一个男生恋爱。男生家在外地,我们印象很深的,每个周末,女孩子都把一大包男友的衣服带回家去洗,再从家里带来好多好吃的东西给男朋友。男生都羡慕死这个男孩子,有个对他这么好的女朋友。他们俩好象是大家眼里的恋爱标兵,模范情侣。看着两人甜蜜蜜的样子,大家都想,自己有了男朋友,一定也要对他这么好,让他幸福,才是最大的快乐。       
  只有女孩子大她八岁的姐姐不以为然,“他对你有你对他好吗?”“他请你吃饭吗?给你买衣服吗?”可是人家热恋中人,谁对谁更好又好什么关系,大家都是穷学生,感情不是用钱来体现。你对他好,他会对你更好。即使他现在不能回报你,也一定会记在心里。再说,既然是真心相爱,就何必一定要他回报呢。“不要回报?这哪是什么真爱,这是犯贱!”大家听了笑得不行,觉得大姐真势利。       


  毕业以后,女孩子工作男友上研究生,两人还是一对,女孩子仍旧给男友洗衣作饭。后来男友要出国,忙着上新东方,考g考t,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少了很多。出国要花很多钱,男生家境不太好,自己也只有微薄的收入,所有考试,联系出国的费用基本都是女孩子帮他负担。都是自己人,分那么清干什么嘛”“你又没跟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成熟
       电脑的风波
       石壕吏
       父母的爱
       快乐
       自由麦田的守望者
       我梦见了周杰伦
       街头见闻
       失掉昨天,把握今天,期待明天!
       要不要叫醒她?(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何为朋友?
    真爱
    何为英雄
    真爱永恒
    真爱
    真爱其实很简单
    为真诚喝彩
    真爱永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