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军训感言

  轻轻的,我们翻开了初中生活的扉页,开始了一段不寻常的旅程。  
  第一次,我们收获了小学六年级的累累果实:第一次我们用我们自己的双手穿凿出属于我们自己的美好生活……  
  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穿成了我们初一、这个飞扬着绚烂梦想的雏鹰,一个等待着我们用手中的画笔绘出缤纷色彩的初中生活。  
  步入初中,我们迎来了如火如荼[注: 荼:茅草的白花。象火那样红,象荼那样白。原比喻军容之盛。现用来形容大规模的行动气势旺盛,气氛热烈。]的军训生活。都说军训是艰难而枯燥的。当我们怀着满心的好奇,踏入这片绿茵,看到炎炎烈日下的我们,犹如五线谱上舞动的旋律,演奏着人生中最精彩的乐章。  
  军训、是苦乐人生的缩影,在这简短的痛苦的日子里,年少的我们告别了曾经安逸的生活,承受着训练时身体的痛苦和离家的失落。但在这烈日下有我们火红的青春。虽然,我的身体还在疼痛,但在这片土地上,有我们洒下的汗水和泪!相信在以后必将开放出鲜艳的花朵。  
  走入军训,才深刻体会到军营中严明的纪律和军人的风格、才了解到那应用挺拔的身子是在着点点滴滴的汗水中磨练出来的——操场上教官们严肃的口号声,同学们整齐的走步声和响亮的军歌声……不是正在演绎着我们如梦的青春吗?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是军训,让我们懂得团结互助……是军训、开启了我辉煌的青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建党伟业有感
       回忆小学生活
       那一次我哭笑不得
       爱《感恩》
       买书风波
       我想有个知心朋友
       春天的脚步作文200字
       小山村的四季
       生气勃勃的校园
       我的新老师作文500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军训汇报
    军训的感想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军训生活总结
    军训有感
    军训的感悟
    军训生活的苦与乐
    军训后
    军训的感受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