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动的作文


感动的作文

在生活中,有许多事情是触进人心的。比如说,对心灵受到创伤的人说一贴心话;给病人送去一杯温暖的茶等等。
  弹指一挥间,一转眼初2已经念完了。放了暑假,我想在这期间去奶奶家,陪奶奶聊聊天,说说笑。
  在奶奶家里,我过的如同公主般的生活。奶奶常常一人承担所有的家务,把我还当小孩子似的。有一天下午我和奶奶门前的一棵大树下乘凉,我们边聊天边吃玉米。这时,奶奶问我想不想听故事,我连忙点了点头。奶奶就开始讲了,说在以前有一个很贫穷的村子,在那里水时最重要的,那里可以说是干旱地区,只有过一俩个月才会有人专门运水过来。一天,主人牵着牛在路上走着,正号运水的车开过来了。这时,牛立即挣脱缰绳向运水车跑去,这时,运水车也吓得立即刹车。这头牛跪在运水车前,连眼泪都流了下来,好像是在说;“请你给点水给我,好吗?”这时,牛的主人迅速跑过来用鞭子抽它,已经是皮开肉绽[注: 皮肉都裂开了。形容伤势严重。多指受残酷拷打。]了,这头牛仍然跪在那里纹丝不动[注: 一点儿也不动。形容没有丝毫损坏或改变。]。就在这时,运水的人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去弄了一点水给它,它并没有喝而是发出特殊的声音。这时,小牛跑了过来喝水,同时老牛用它的舌头舔小牛的毛。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一幕感动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那沉默的声音
       我相信的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
       鹅卵石读后感
       帝企鹅日记观后感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事读…
       成功之路
       那一次我懂了
       最爱去的地方
       我最欣赏的“画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最感动的文章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
    追梦的作文600字
    关于镜子的作文
    以影子为话题的作文
    以诱惑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