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一种爱永远不傻

  我的太婆很长命,活到了九十多岁,儿孙满堂。太婆劳累了大半辈子,到了该享福的时候,却不幸得了柏金逊老人症。 
  自此之后,太婆整天疯疯癫癫的,心情好时,就一个劲的给糖你吃;心情不好时,追着你把你骂个狗血淋头,就这样反反复复地过着日子。外公怕她会闯祸,便请了一个佣人照顾太婆。   可是,太婆似乎不太喜欢这个佣人,整天骂佣人,有几次甚至动手打了佣人。后来有一天,佣人终于受不了了,便辞工回到老家去了。   外公没办法,只好再请一个佣人,这个佣人以前也照顾过老人家,有些经验,对付老人家很有一套。于是,她便把外婆服侍得贴贴服服,太婆自己似乎也很满意,每天都肯乖乖地吃饭、洗澡了。外公自己也放心了很多,于是给佣人多加了一些工钱。 
  到了太婆九十大寿的时候,大家都很高兴,说太婆能活到这个岁数,是前世修来的福。于是,外公在家中设宴邀请了几位乡亲父老来吃饭,庆祝庆祝。 
  那天,太婆自己也很高兴,一个劲地派糖给我们这些小曾孙吃,还特别打扮了一番,穿得大方得体,整个人容光焕发,仿佛一下子年轻了十几岁,见了人就说:“恭喜恭喜!”她似乎忘了自己才是今天的主角,以为今天大过年似的。 
  过了一会儿,该上菜了,一道道美味佳肴整齐地摆在桌子上,十分诱人。太婆一见到这些菜,便马上死死的盯着,就像猫看见老鼠一样。突然,她以一个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伸手到盘子里拿了一条菜放进口袋里,众人都露出了诧异的目光,惊讶得说不出话来,场面十分尴尬。可太婆却不以为然,当着大家的面,又伸手去拿了一块肉放进口袋里,似乎还很满意的样子,拍了拍口袋,傻乎乎地笑着。大家开始用奇异的目光盯着太婆,小声地窃窃私语,面面相觑。 


  这时,外公捧着一盘菜过来了,太婆连忙鬼鬼祟祟地把他拉到了一边,望了望四周,从口袋里拿出了那块肉和那条菜,悄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的一个学期
       生命因顽强而美好
       爸爸的儿子
       生命的感动
       追星何意
       我是猫
       让我们的友谊之树常情
       蓝蜗牛和狗尾巴草
       可怜的哥哥
       孝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这也是一种收获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渴望有一片天空
    总有一首歌
    听雨是一种享受
    我有一个“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