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新的一个学期

  转眼间,暑假已经过了99%,即将结束。我感到了十分的高兴,我的心里真是又高兴,又烦恼阿。高兴是因为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马上就可以和两个月不见的同学,老师相见了。再次回到学校中机会感到归属感。烦恼的是假期中的作业还有很多没有做完。我真后悔没有听老师和舅妈的话。作业才赶到了一块。才放假的时候,以为假期中有俩个月,可以玩很长时间。玩完了以后再做作业,也不晚,那时的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就是不应该先玩再作作业,才导致今天有很多作业没有做完。   
  舅妈看快开学了,问我写完作业里吗?我说没有,经过舅妈几天的督促,我终于把作业做完。我把我自己反思了反思,还是我自己贪玩,没有把作业当一回事。那时我想先玩会再作,可有控制不自己我,看电视看一回就上瘾,被电视情节吸引住。今后一定要该正这个坏毛病。我才能把学习成绩提高上去。     开学了马上就要开学了新里觉得恨高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却又一种恐惧感,很害怕的感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明天就要返校了,每当我想到开学的时候心里就特别的高兴哦,到早上的时候我去政教处去报告我们班级的人数。然后上课啦,我每个科目我都喜欢,我觉得开学是件好事情,只要认真学就会就会考得好。开学了,二个月假期已梦一般地过去,现在该回学校上初二了。老师、同学们都回到校园里,我又可以见到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安静的校园变得热闹了。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现在想想真是好开心啊!不过不开心的事情也有,比如说快要开学了,又要面对柴老师板着的面孔和一大堆的作业。哎!真是鱼和熊掌不能两的啊!不过做人不能太贪,人要有自知之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因顽强而美好
       爸爸的儿子
       生命的感动
       追星何意
       我是猫
       让我们的友谊之树常情
       蓝蜗牛和狗尾巴草
       可怜的哥哥
       孝顺
       总结过去,展望明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一个冷静的思考
    在这崭新的日子里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