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父爱永记


父爱永记

在我们身边有许多爱,而我最敬佩父爱。
那一天,我起床天空一片黑沉沉,像黑夜似的,快要下大雨了。爸爸催我起床赶快梳洗,在下雨前一定要到达车站,否则就难以乘车,爸爸替我背着重重的书包,手里拿着雨伞和装饭盒的袋子。急急忙忙跑到车站,幸好乘客不多,我和爸爸很快上了车。这时天更黑了,像天空快要塌下来似的,街灯也亮起来了。我和爸爸跑得气喘呼呼,爸爸背着重重的书包,有些喘不过气来,但他仍然很关心我,叮嘱我小心站稳,谨防开车撞倒。爸爸偶然看见前面有个空位,爸爸马上扶我过去坐下,他独自站着,爸爸虽然手里拿着这么多的东西,但仍用自己的身子靠着我,保护我,我看见爸爸站着这么辛苦,心里很难过,我不停地问:爸爸累不累你坐下,我站着,但每次我提出,都遭到爸爸的拒绝。
  上车不久,雷电交加,倾盆大雨,马路上一片黑蒙蒙,望不见远方,司机叔叔为了安全,车速特别慢,一路雷声隆隆,雷电交加,我心里有点害怕,不停地问:这么大雨,车到站怎下车,爸爸看到我害怕的样子,马上安慰我“琦琦”,不用怕,到了终点站,现在时间还早,不会迟到,我听了爸爸的话,心里才平静下来。心想:最好车到站雨就停,不料雨居然不停,反而越下越大,车到终点站,我和爸爸迫着冒雨下车,两人一把雨伞,怎能挡雨呢?爸爸怕我淋湿衣服,着凉会感冒,他立刻把重重的书包挂在胸前,手里挽着袋叮嘱我撑开雨伞,爸爸背起我,急忙往学校跑去。爸爸已40多岁了,身体本来就瘦弱,前几天又患了感冒,身体不大舒服,今天下这么大雨,背着书包已够累了,还要背我走路,他身体又受雨淋,我越想心里越觉得难过,我怕爸爸再累病了,于是我边走边喊,爸爸你把我放下吧!我俩一起走好吗?爸爸假装听不到,急速向前走。
好不容易走到学校,我看看身上的校服,一点也没湿,但爸爸穿的衣服已经湿透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鸡妈妈的爱
       兔子和青蛙争巧克力
       错过了你错过了一切
       亲爱的、你对我的爱是真是假
       命运奏章
       那件事真令我吃惊
       难忘的暑假
       我当家的一天
       拥抱春天
       这就是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父爱如牛
    父爱——如冬日暖阳
    父爱不沉默
    父爱如风
    父爱如雪
    父爱,我一生的财富
    父爱和母爱
    让爱永存
    父爱永恒的爱
    父爱如山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