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让书香在校园中飘荡

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是采掘不尽的富矿,是经验教训的结晶,是走向未来的基石。读书可以陶治情操,当我们心存烦躁时,能静下心来读点自己喜欢的书,养养心,益益德,不是很好的精神享受吗?读书也是一中休息,一中解脱,是人类精神上的营养剂。高尔基说:“我扑在书籍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读一本好书就像品一杯清茶,那浓厚的香醇与青涩融化在香气中,沁人心脾;读一本好书好像听一场音乐会,那优美的旋律弥漫在空气中,引人入胜;读一本好书就像看一场电影,那世间的百味与酸甜就像生活一样展现与眼前。  
  著名作家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我说:“书就像以为老师,带领我们走进大自然,探索它的神奇与奥秘;书就像一个淘气的小精灵,带领我们走进别人的内心世界,了解名人与凡人的悲欢离合;书就像一个熟知的朋友,高兴时与我们分享快乐,烦恼时倾听我们诉说衷肠……”  
  书是只是和力量的源泉,让我们热爱读书吧!让我们拟一个充实的读书计划,让我们建一个温馨的班级读书叫;珍惜每一次阅读课,养成做读书笔记的好习惯;增加自己的积累,有感而发时写读后感,与同学朋友交流心得。那样才是我们读书的价值。  
  为自己提供静静阅读的时间、空间,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并与同学共享读书的美好时光,分享读书的浓浓乐趣。读书吧!让我们把读书活动真正作为一次新的耕耘与播种,让迷人的浓浓书香飘溢在我们的校园和家园,让读书生活,伴随着我们成长的每个脚步,更加自信、充实地走向美好,走向未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变异的雷伊【赛尔号1】
       变异的雷伊【赛尔号2】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感触
       读书我的最爱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启迪
       读书给我带来的乐趣
       
       一本书给我带来乐趣
       我心目中的他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书香溢满人生
    成长路上书香满径
    书香人生
    书香阵阵滨海情
    书香伴我
    书香之旅
    书香似茶
    让书香溢满校园
    书香作伴
    书香作伴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