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书香阵阵滨海情

  书香阵阵滨海情 
  盐场中学 张心远   书,注定是我一生一世[注: 一辈子。]的知己。   书是使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智慧的殿堂,珍藏着人生思想的精英,是金玉良言[注: 比喻可贵而有价值的劝告。]的宝库。 
  掩卷沉思,我时常扪心自问,读书究竟是为了什么?是为修身养性,还是为阅读生活的闲适?是求知益智,还是为生命和灵魂寻求一种最终的精神皈依?这样的疑问,自小便伴着海河的碧波涌动至今。 
  如今,我依然喜欢读书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尤喜夜读,夜读的境界醇厚如酒。泡上一杯清茗,独自于灯下展读,悠悠然浑然忘我。倦了,便来到阳台,轻轻拂去双眸的酸涩,极目远眺,霓灯虹影里,我依稀看到了初具规模的响锣湾公园,外滩公园的碧海帆影,静静依靠在海河臂弯里的东方公主,巨龙般横跨海河两岸的海河大桥,以及那千船竞渡的繁忙港湾……眼前的滨海新区,正以其自身的繁荣与活力证明并诠释着一个奇迹。我被眼前的美景所陶醉,醺醺然,我的神思又总会游弋到一个令我梦系魂牵的地方——矗立在海河岸边,碧波掩映下的“汉字大观”文化墙。 
  那是一段无法抹去的记忆。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文化墙前独自凝眸,慨叹我堂堂中华巍巍汉字的博大精深[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顏色
       在路上
       欢乐的滑雪之旅
       道德,离我多远
       美人鱼
       最美的风景就是你自己
       开心的假期
       草地上的罐头
       花儿选美
       他(她)们真是不小心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书香溢满人生
    成长路上书香满径
    书香人生
    书香伴我
    书香之旅
    书香似茶
    让书香溢满校园
    书香作伴
    书香作伴作文600字
    关于书香作伴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