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春天,梦想从这里起飞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  
  梦想,像一颗炽热的火种,燃起人们的斗志;梦想,像一副牢固的骨架,支撑起人们的信念;梦想,就像阳光雨露,滋润着人们的心田;梦想,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的未来的憧憬、向往和追求。  
  其实我有很多梦想,这些梦想结合起来为我编织了一个很美很美的梦。  
  每当我有新愿望时,我就会折一个幸运星,一边折一边在心中默默地说着自己的梦想。其实,我并不知道这些幸运星会不会帮我实现梦想,会不会给我带来好运,但尽管如此,我还是不懈地努力着,因为这也代表着我为每个愿望所付出的努力。  
  日子过得很快,我的桌子上已经有了一大堆幸运星了,看着这些幸运星,我会出神,会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做起美梦,幸运星带着梦想,飞向远方,直到很远,很远,然后不久我的愿望就会实现了……  
  梦想,激起了我们对目标的斗志;梦想,磨练我们的意志。对于一个有梦想有抱负的人来说是没有止境的,因为在任何时候,我们都能找到解决的方法,看到梦想的希望。  
  伴着柔柔的风,随着丝丝的雨,美丽的春姑娘拖着长长的衣裙,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在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让我们放飞梦想,让春天和梦想一起从这里起飞!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什么最美
       帮助人的感觉真好
       爱与你同行
       好习惯,好生活
       调皮的小金鱼
       有趣的星星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园
       海南之旅
       第一次上奥数课
       我心中的学校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等待春天的冬日
    那一天,与我无关
    那个雨天,我轻嗅到你的芬芳
    发现春天的脚步
    总有一天,它会晴的
    这个秋天,早晨的云(转载)
    把握今天,创造明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