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time as water

时间,过得真快呢,转眼,一年都要过去了吧。  
 在这一年中,我变了很多,不再像以前那样,变得安静,越来越不喜欢说话。从原来的害怕孤单,变成慢慢享受这种感觉。  
 觉得小时候的我,真的很快乐,每天,没心没肺地笑着,不像现在,笑,是为了阻止泪水的留下。  
 很久,都没有写东西了呢,自己真的越来越懒了吧。  
 很怀念,当时,傻笑着的我,那时的友谊,真的很纯真, 不会让我有累的感觉,现在想想,那是的别扭,真的很幼稚呢,一切都早已过去,现在留下的只剩回忆了。  
 很多东西,过去就过去了,就像被风吹过,不留一丝痕迹。为什么当初没有珍惜那时的时光?  
 遇到很多过去的人,我们谈论着以前,以前的快乐,以前的泪水,以前的无助,回忆把我拉回了过去,只是那些事情,我永远改变不了最后的结果。  
 不知道自己每天在想什么,只想一个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努力去做一件事,很努力,很努力,就好像,要去忘记什么一样。  
 发生了很多事情,也错过了很多事情,每天都在后悔自己做的每一个决定,只是,就算我选择了另一条路,我会不会依然后悔?  
 遇到了很多朋友,他们,都很可爱,只是,找不回,童年的感觉。  
 很多事情,没有答案,也没有结果,刚刚开始,就已结束。清楚自己该做的,不该做的,努力,朝自己所希望的地方走去。  
 对待一些人,一些事,不是讨厌,只是觉得很累,不想去尝试,承受不了失败的感觉。  
 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努力了,还是会受到伤害,我无法改变结果,只能静静地看待这些事的开始,结束,用微笑对待。  
 现在,真的很少哭,不是不想哭,而是不会哭了,不记得泪水留下的感觉,也不想记得,只是,对每一个人说,我很好,不用担心,我很好,一直都很好。  
 我真的很好,泪水,很久都没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梦想从这里起飞
       什么最美
       帮助人的感觉真好
       爱与你同行
       好习惯,好生活
       调皮的小金鱼
       有趣的星星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园
       海南之旅
       第一次上奥数课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sunil the stripy tiger条纹
    在justin·bieber的日子
    meself
    me!
    summer
    english is important
    me滴网事
    mynameishuangmozhou
    我要的歌曲aimini
    「our gam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