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justin·bieber的日子里

  在初中的生活中,我通过同学的介绍,慢慢的就迷上了一位来自加拿大的欧美巨星,他的年龄与我们相仿——大概大个两岁差不多,他就是justin·bieber,我最崇拜的少年歌手。  
  在迷上他的生活中,我模仿着他的服装搭配,买了许多与他颜色相仿的鞋子和t恤,还有一直想学他的发型可是每次都被父母带到理发店给剪了。在一次上淘宝网的过程中,我无心的打入“justin·bieber”进行搜索,结果找到了与他同款的板鞋,是蓝面绿底的。当我发现这同款板鞋之后,我立马征求妈妈的同意,起先还是摇头否决的,不过后来她禁不住我天天的索要,还是同意了我买这双鞋,一听到“同意”两个字,我外表平静,其实内心十分兴奋,就在当天晚上用自己的网银订了一双。两三天之后从广州发货的这双板鞋终于到货了,我一拿到那鞋盒就娴熟的打开了,当时一拿到这双鞋就想立马穿上的,不过当时是下雨天,所以只能迟几天穿了。还有就是我的头发,在小学的时候我六年里都是超短的杨梅头,不过一到初中,为了模仿justin·bieber,我便开始留头发了。起先还是很顺利的,不过到后来越来越长的时候,父母便反对了,说头发留起来跟外地人一样,便拉着我去理发店进行残忍的举动。每次当我理完头从理发店出来的时候,总是愁眉苦脸[注: 皱着眉头,哭丧着脸。形容愁苦的神色。]的,因为留了长发之后再看剪成短发的样子,真叫难看,呜呜。  
  在迷上的他生活中,我也变得花痴了。事情就在这个星期,我用黑笔在校服背后的空白处写上了“justin·bieber”,而且还在上面画了一朵花。每当我穿着这件校服去班级里的时候,同学总是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千姿百态的云
       当值周班长的那一个星期
       问号“?”叹号“!”
       辉煌·毁灭
       这世界需要你
       《十二年》自序
       哭泣,给了我力量
       生日礼物·友谊
       我得到了……
       我读书,我快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grandpa house of small vil
    musicandme
    abusyday
    therusultofthehighschool
    dairyforaugust9th,2008
    icansmile-----becauseiamyo
    music(转载)
    howtobrushyourteeth
    pleasebesmile----becauseia
    themusicwithin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