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悟母爱的作文


感悟母爱的作文

“百善孝为先”我们一天天长大,一天天对母亲的索取,可母亲含辛茹苦[注: 辛:辣;茹:吃。形容忍受辛苦或吃尽辛苦。]把我们养大却一天天的衰老了……

现在回忆着小时候,总是心里谴责自己,觉得很可笑,也很耻辱,曾经的我本是一名很乖,读书挺好的学生,随着小学的毕业,环境的变化,自己变了,变成了老师眼中的“废才”,同学中的“坏人”社会中的“败类”,一次次的事情发生总是母亲的陪伴。

曾经看过一本书-《感恩母爱》,自己深受感动,流泪了,却坚持蒙着眼睛给看完,脑袋中思绪万千。 也许我们不曾细细想过,我们坐在教室,吹着电风扇上课,我们的母亲在烈阳下干嘛?也许我们不曾细细想过,我们放学回家,桌上的那一顿香喷喷的饭菜,是为谁而做的?也许我们不曾细细想过,我们要去学校向母亲拿生活费,那种表情显得那么的理所当然[注: 按道理应当这样。],但谁又能了解手上的生活费是多么的沉甸,是用母亲多少的汗水换回来啊!

或许我们从不曾去关心过妈妈,从不曾去抚摸她那长满皱纹的脸,不曾去握着她那布满老茧的手,不曾去仔细看着她那年龄本不应该出现的黝黑的脸蛋,其实,天下的母亲都是一样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金色童年的
       大树和小树
       神奇的花园读后感
       天底下最伟大的父亲读后感
       糖是不是幸福
       阿勒泰
       那一刻我真后悔了
       最难忘的第一次
       发书记
       再见...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母爱植根于平凡
    感悟何形
    感悟精彩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母爱的味道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母爱在路上
    母爱常在
    感悟秋天500字
    母爱是我快乐的源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