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天使的眼泪

                  ———粉色的雨,童话世界    
 
   雪翼天使缓缓睁开眼睛,她揉了揉眼睛,她为什么会在这儿呢?“我记得……啊,哥哥。”雪翼飞奔着跑了出去。雪翼刚经过水仙道碰见了慈祥婆婆,“婆婆,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婆婆擦了擦眼睛,“没事,你刚醒过来,赶快回房间去。” “不行,我要去找哥哥。”“听话,哥哥休息呢。”“婆婆,我要确保哥哥平安。”正在这时,一个仙奴匆匆跑了过来,“慈祥婆婆不好了,杰羽天使病情恶化了,您快去看看。”雪翼一把上去拉住仙奴,摇着她,“你刚刚说什么,你再说一遍,我哥哥怎么了?”雪翼一下瘫倒了在地上,“我要去看哥哥,我要去看哥哥。”雪翼喃喃自语,抹了一把泪,向哥哥房间跑去。她刚到门口就傻了,哥哥安然的躺在床上,母后倚在父王怀里,一大群仙医,一大群仙奴。“哥哥!”雪翼冲上去,她伏在哥哥床边嚎啕大哭,那件事渐渐浮出脑海:    
  “雪翼,小心一点。”“没事啦,哥哥去前面玩,好吗?”“不行,婆婆会生气的。”“没事,走啦。”说着,雪翼就拉着哥哥蹦着走了。他们来到一口枯井前,枯井边立着一个碑子,写着“枯望井”。“枯望井?我记得婆婆说过啊。”雪翼围着井看。“哎呀,婆婆说不能过来呢。”杰羽一拍脑袋说。“紧张什么?没有事啦!”“唉!”杰羽说着,就在井沿上坐了下来,雪翼也坐了下来。“哥哥,你看银河。”杰羽放眼望去,起身向前走去。杰羽还没到,井边就传来了雪翼的呼叫。杰羽回过头,天哪,他看到了什么,井里伸出两只手,抓着雪翼不放,正慢慢缩回井里。“雪翼!放开雪翼!”杰羽一纵身揪住了井妖,和他打了起来。婆婆按平常来到银河取天水,不料正看见这一幕,她手疾眼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壶山公园
       校园的春夏秋冬
       白衣仙女栀子花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有趣的课
       可爱的水中天使
       飞越梦想
       向前
       过去与现在
       我多想告诉你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2011属于天使的爱
    夏伤·天使手礼
    回复天使萧玉的贺文
    十二翼天使《报名表》
    那双小鹿般的眼睛
    一目充满期待的眼神
    慈母那关爱的眼神
    母亲的眼神
    读懂爷爷的眼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