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与她的故事

我们曾在现实与梦想的夹缝中煎熬,我们曾患得患失[注: 患:忧患,担心。担心得不到,得到了又担心失掉。形容对个人得失看得很重。]感叹青春苦短。但,始终有一束光为我们而亮。  
                         --------题记  
她叫唯,我叫诺。一个听上去挺文雅的名字却造就了一个不淡定的她和一个外表淡定内心澎湃的我。我们是一对从小长到大的死党。  
时光倒转,那年七岁的我与她一起背着画板上课,从来没有人陪的她教会了我什么叫做,自立。岁月匆匆,我与她都毕业了,我依然坚守着我们曾经的梦想,而她,在利益的诱惑下走到了音乐那条路。我承认,我当时难受过,可在我的印象里,他总是最好的,我认为她可以,可以继续走下去。回到现在,我与她依然还是我与她,不变的友情,不变的性子,不变的喜好,唯一变的是,我在沉重的压力下屈服了,空手让出了她当年交给我继续走下去的梦想。变的是,他还在音乐的路上磕磕绊绊,毫不退缩。是的,她漂亮的声线,较好的面容,可开发的潜力,都让我心中有一丝安慰,当年的她没走错,现在也没走错。  
那到底为什么?我与她之间的关系不再纯粹,像变了质的牛奶,怪怪的。  
最后,还是敌不过时间的裂缝,我与她宣告绝交。或许是一件小事吧!我也记不清了,只忘不掉她狠狠甩在我脸上火辣辣疼的印记。  
她的生日聚会我到底还是去了,是她心中的那一丝不舍,还是我其实一点也不想离开的悸动?无人知晓…  
五彩的幻灯照在她绝美的侧脸,显得那么迷离,她用轻柔的声线诉说着点点悲伤,听着她浅唱,我笑了,这么多年了,她终是没变。  
直至后来,他抱着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女寝 204的一群疯子
       五月,与一场雨的抒情
       感恩——我的“保姆”
       再回首
       我就是我
       时间银行
       断了线的风筝
       独舞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毁灭了一个无辜的生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她的泪你看见了吗?
    我还记得她的微笑
    我与网络
    我与母亲(修改)
    我与父母
    我与爷爷
    我与父亲
    我与大运
    她的回眸
    我与我的“hello kitty”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