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她的泪你看见了吗?

  据统计,地球上水的体积大约有 1 360 000 000 立方公里。海洋占了1 320 000 000立方公里《约97.2%》;冰川和冰盖占了25 000 000立方公里《约1.8%》;地下水占了13 000 000立方公里《约0.9%》;湖泊、内陆海,和河里的淡水占了250 000 立方公里《约0.02%》;大气中的水蒸气在任何已知的时候都占了13 000立方公里《约0.001%》,也就是说,真正可以被利用的水源不到0.1%。  
  看见了吗?全国有多少人你知道吗?全国还有多少水可以喝你知道吗?  
  地球上水资源的分布很不均匀,各地的降水量和径流量差异很大。全球约有三分之一的陆地少雨干旱,而另一些地区在多雨季节易发生洪涝灾害。在中国,长江流域及其以南地区,水资源占全国的82%以上,耕地占36%,水多地少。长江以北地区,耕地占64%,水资源不足18%,地多水少,共中粮食增产潜力最大的黄淮海流域的耕地占全国的41.8%,而水资源不到5.7%。  
  如此,你还能肆无忌惮[注: 肆:放肆;忌:顾忌;惮:害怕。非常放肆,一点没有顾忌。]的将各种污水排入我们仅剩的淡水资源吗?如此,你还能漫不经心[注: 漫:随便。随随便便,不放在心上。]的玩着水吗?  
  有一次,我路过了家乡的那条河流。  
  以前那里是我和伙伴们最喜欢的聚集地。一到那里,男孩子会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i love nature
       师恩永在心中
       我要开花给你看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别样的秋
       歇斯底里的呐喊
       成长的快乐
       
       时光的河入海流
       游红安烈士陵园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还记得她的微笑
    我与她的故事
    无言的泪心灵的收获
    她的回眸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烛光中那闪亮的泪珠
    ‘写给她的悲伤,撕碎了就好
    她的良心被狗吃了!?
    那段属于我和她的时光
    对她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