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与我的“hello kitty”

  “hello kitty”是我心爱的宝贝,不过,你可别误会,它可不是卡通里的凯蒂猫,而是一个漂亮实用的笔袋。  
  说道它的来历,它是我妈妈在我五年级开学时给我买的,它现在可是我心目中第三代笔袋“掌门人”了。  
  “hello kitty”十分漂亮。它的形状和别的笔袋差不多,但上面有许多凯蒂猫的图案,还有很多的英文单词:“happy”“your”“hello”……可好看了。如果把我现在拥有的笔袋摆成一排,我想,“hello kitty”一定是最独特的了。  
  “hello kitty”还是我的知心朋友。当我孤独的时候,上面的凯蒂猫好像在和我说话:“小主人,让我来当你的朋友吧!我的袋子里有笔,你可以用来写作业;我的包里有剪刀,你可以来剪窗花……”这个知心朋友可真善解人意啊!有了它,我不再寂寞;当我考试考好的时候,它又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考好了,可别骄傲,你要知道,‘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呀!”我听后,便开始努力起来。有了这个知心朋友,我不再骄傲……  
   我的“hello kitty”不但漂亮,还很实用呢!它的包里有铅笔、剪刀、橡皮、钢笔、改正纸、笔芯……学习用具应有尽有[注: 该有的全都有。形容很齐全。],如果在学校,同学们要借学习用具,它总能变出同学们想要的东西。哈!它可是一个神气十足[注: 形容摆出一副自以为高人一等而了不起的样子。]的“魔术师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的纸飞机》【贺】我亲爱的…
       榕树下的记忆
       生日,心声
       成功在于坚持不懈
       品味友谊
       我真的需要改正这个缺点
       记忆中的蒲公英
       那一夜,懊悔
       捉螃蟹
       爬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