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没有你在,这个冬天有点冷

记得小时候,她外婆经常在冬天的时候牵着她的手,用口里的热气把她的手吹暖。每个冬天都是不厌其烦地帮她把手吹暖,所以她经常在冬天丝毫不感觉冷。无论是寒风萧萧,还是大雪覆盖,只要有外婆在,她整个冬天都不觉得冷……。.  
  冬夜11点,只有她一个人独自面对着空荡荡的房子,满屋子都飘浮着外婆那慈祥的面庞,还有外婆在冬天替她暖手的情景……所有美好的回忆现在只能被埋在心底,直到腐烂消失。爸跟妈都不在家——他们去参加外婆的丧礼。因为她还小,他们怕她会留下阴影,所以索性将她反锁在家里。  
  泪,还在不断的流,流到了心上,仿佛要留到世界末日才能停止。她躺在床上,拼命地想睡,可,此时已哭的红肿的眼睛又怎能忘记了伤痛去安稳地合上?一阵寒风嗖嗖的吹了进来,竟然觉得有点冷。今天的夜晚,只有一个小女孩,坐在窗台前,肘着脸蛋儿,陷进对她外婆的深深思念。她一边看着凄凉的夜空,一边想外婆正在和那些“好朋友”相聚。外婆会不会想我呢?外婆会不会在我的梦里出现呢?  
  ………。  
  不知不觉,她已经躺在床了,正甜甜的进入梦乡,原本她是睡不着的,可是她听说死了的人会在走的哪天报梦给她最心爱的人。她想起了外婆曾经对她说过“你是我最宝贝的孙女”。于是,她就傻傻的睡着了。  
  在梦里,她拼命地寻找着外婆的身影。她进入了一片大大的草原,是春天的草原。她看见一个好像外婆的女人在向你招手,她开心的跑了过去。想握住那个好像外婆的女人的手,但那个人好像越走越远,她跑得越快,那个人就跑得越远,硬是捉不到那个人的手。她开始焦急,有点伤心的哭了起来。这时,那个人忽然嗖的一声,来到了她身边,伸出双手,慈祥的望着她。那个人根本就像外婆,她惊喜的站了起来,要握住外婆的手,外婆却一下子不见了,整个大草原只剩下她孤单的身影。  
  她被吓得惊醒了起来,她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外婆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你同行
       我身边的好人好事
       中秋佳节
       最后一个儿童节。
       花季的秘密
       冬天的承诺
       原来幸福如此简单
       走近经典
       冬季随笔(转载)
       我的班级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没有作弊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生命里有你们
    有你,真好
    世上没有后悔药
    一路有你相伴
    因为有你——莉
    等待没有结束
    那抹绿并没有结束
    没有实现的愿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