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雁过无声,岁月无情,虽白驹过隙[注: 白驹:白色骏马,比喻太阳;隙:缝隙。象小白马在细小的缝隙前跑过一样。形容时间过得极快。],但生命总有一种印记,无痕又无语,见证着我们的过去。流年的浪花是涤荡在辽远的心际,水面涟漪般徐徐荡开,水中花瓣轻轻坠落。什么促使着我们忧伤,快乐化作丝丝雨露,渗入灵魂深处,伴我同行?  
  无言的“憎恨”  
  记得刚进初中时,有一位学长曾说过:“初一人生地不熟,初二混水摸鱼[注: 比喻乘混乱的时候从中捞取利益。],初三三更灯火五更鸡。”而我在初二开始时,蓦然回首,突然发现自己当了十四年的好学生,想学别人叛逆的种子由心田迅速发芽,并长成了参天大树。再加上当时的班主任只是一个刚毕业的女老师,我彻底堕落一个不思进取,爱唱反调的坏学生。父母不知为此白了多少青丝。而这时,她出现了,她是我初三的班主任。见到她时,“校长也太低估我们了,竟派了一个纤纤弱女子来面对咱们这群豺狼虎豹,连人高马大的教导主任都奈何不了我们。”我冷冷的笑道。可她的雷厉风行[注: 象雷那样猛烈,象风那样快。比喻执行政策法令严厉迅速。也形容办事声势猛烈,行动迅速。]行动让我大吃一惊。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野菊花的作文
       我的温柔表弟
       忠义好男儿
       关于写捉螃蟹的作文
       昨天和今天
       鲁迅带我成长
       蒸馒头
       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那双小鹿般的眼睛
       渴望这样成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行走在路上
    走在路上
    走在弯弯的竹径上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走在青春的路上
    走在学习的路上
    行走在路上
    走在人生路上
    走在阳光大道上
    思念幸福感受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