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飘零


飘零
“啊,终于可以出来了!钱钱,别数了!一共就一千。”“什么吗!这可是我第一次赚的钱。还有叫我果雨!!!”我用鄙视的眼光看着果雨,说:“那么伟大的作家就被你玷污了。”“你管我!”突然钱钱两眼发亮对我说:“我们去商场里转转吧。”我突然觉得很郁闷说:“你去,我等你。” 钱钱一听便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的跑了进去。
    我等了一会儿,觉得很无聊,就开始闲逛。突然感觉有一个人在拍我,我本能的一个后空翻,不过被他躲了过去。然后,他转到我前面,对我说:“你做我女朋友吧。”我问他:“你刚说什么?”他疑惑的看了看我说:“我说,你做我女朋友吧。”我刚要说不,不过想到了一件事就马上同意了。然后我把他拉到了商场,向后看了一眼,对他说:“哎,你叫什么?”他对我笑了笑说:“宋安逸。”我又对他说:“我知道你想甩掉你身后的人,虽然我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我们可以做个交易。” 他疑惑的看了看我说:“什么交易?”我笑了笑说:“我帮你一个忙,你也得帮我忙。” 他又疑惑的看了看我说:“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空下的回忆
       想学飞的小猴
       读刘胡兰有感
       生命的价值读后感
       写给我最爱的朋友
       安全重于泰山
       我最得意的事
       火红的日子
       我心中的辛亥革命的那段辉煌
       游石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花自飘零水自流。
    被风儿飘零过的眼泪
    飘零女孩【我很脆弱】
    飘零少女
    飘零的落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