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思念幸福感受感动


思念幸福感受感动
思念你们,犹如吃巧克力般,很香滑,又很细腻,我却得到了棉花糖般的幸福。——题记

那年夏天,或许应该悲伤,又或许应该高兴,因为2009年5月31日是我和相处6年的同学分别的日子,又是即将踏入中学校园的日子。

那一段时间里,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两三个月的长假,而是让我等待的日子。每天的每天我都梦着,想着,盘算着,何时才能与你们重逢?

在这一段时间里,你们有过无数次同学聚会,你们约了我,而我又一次次的被妈妈阻止。和你们相见的欲望成了我一辈子的想念。回忆起我们在qq群里所聊的话总是那么天真,那一些聊天记录,我都保存在我的日记里了,或许你们还没有看过,虽然那些聊天记录你们会觉得很无聊,可是我觉得它们就是世上的无价之宝[注: 无法估价的宝物。指极珍贵的东西。]

终于,等到了中学开学的那一天,我走进了那个新的校园,所有的人,物都对我很陌生,哪怕是操场上的那一片金黄的树叶。在那个时候,我恨不得你们马上出现在我的眼前,为我加油,为我鼓掌。有可能是我太天真,想象力太丰富,因为这一切的一切是不可能出现的。

走进那个新的教室,他们,我的新同学又和我组成了一个“家”,在这个新的“家”里相处了一段时间后,他们给了我在家里得不到的快乐和幸福。我们在这个“家”里幸福地生活着;在这个“家”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暴风雨
       那在绿色中的坚强
       让祥鹰展翅飞翔
       母爱生生世世的情
       我拥有快乐
       难报三春晖
       老师是朋友
       和爸妈一起的日子
       微尘就在我身边
       骄傲的大公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