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人是铁,饭是钢!

  今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一句话叫:吃饭不积极,脑子有问题!这话虽然说得不太好听,但是有一定的真理的。这话忘我想起了我的班长(周一烨)她吃午饭时经常吃一点点就倒了,不说浪费粮食罢了就是损害人体健康!

  有一次,我们学校吃豆芽菜,她就装装样子把饭菜盛了,老师刚回办公室她就把饭菜都倒了,一粒米饭都没吃!我看了都有些气愤,就说:“做人咋能这样呢?不吃就不吃嘛,干嘛还浪费粮食?”“你管的着嘛!我都付钱了!哼”她好像理直气壮[注: 理由充分,说话气势就壮。]地说。我就对她说:“明朝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指出:惟此豆芽白美独异,食后清心养身。古人赞誉它是‘冰肌玉质’、‘金芽寸长’、‘白龙之须’,肠癌恶性肿瘤,豆芽含有若干强力的抗癌物质,具有意想不到的营养和医疗价值。在德国的冷盘中如果少了豆芽,客人会认为这是偷工减料[注: 原指商人为了牟取暴利而暗中降低产品质量,削减工料。现也指做事图省事,马虎敷衍。]。黄豆在发芽过程中,这类物质大部分被降解破坏。黄豆芽的蛋白质利用率较黄豆要提高10%左右。 ”听了这一番话,她恍然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花
       让我的梦想也开花
       风儿飘过的时候
       毕业照
       走进农村
       我来算体重
       爱我家园
       登天平山
       第一次卖矿泉水
       大自然的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拥抱现在的人是幸福的
    最爱我的人是我的妈妈
    限制你成功的人是你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