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那色香味俱全的第二故乡

  说起我的故乡,转眼间,我已经跟它相处了七年的时光了,在这七年里,我跟它已经有了一段深厚的感情,感受到了它那独特的魅力,它就像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深深吸引着我。

  色

  昆山的绿色建筑非常好,当你走在昆山的街道上,你会感觉到一片片绿色扑入眼帘;你会感到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走在街道上,路旁整齐划一的绿色树木、绿色的草地、红艳的花朵,给人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人们走在路上,谁不令其陶醉呢?昆山亭林园里面景色环境优美,绿水青山[注: 泛称美好山河。],有“百里平川,一峰独秀”的美称。里面曲径通幽,景色宜人,青山咬绿树,绿树托小草,小草衬绿湖,景色何不令人陶醉呢?

  香

  昆山名吃,琳瑯满目,什么补肾三宝、水乡万山蹄、奥灶面、袜底酥……那可太多了,一个个都色、香、味俱全,但是让你看了都直流口水。但是跟阳澄湖大闸蟹一比,那可就逊色多了。“阳澄湖美,大闸蟹肥”阳澄湖大闸蟹可谓一绝,许多人因慕名大闸蟹而特地去昆山一游。什么“螫封嫩王双双满,壳凸红脂块块青”都显得苍白无力。阳澄湖大闸蟹之所以那么绝,是因为它的色、香、味达到了登峰造极[注: 登:上;峰:山顶;造:到达;极:最高点。比喻学问、技能等达到最高的境界或成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是铁,饭是钢!
       小花
       让我的梦想也开花
       风儿飘过的时候
       毕业照
       走进农村
       我来算体重
       爱我家园
       登天平山
       第一次卖矿泉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那可恶的青春期
    我那麽爱你,你却伤了我的心
    也说我那军训<1>
    也说我那军训<2>
    曾经的幸福,让我那么的羡慕
    哇!平和!我那美麗的家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