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那可恶的青春期


我那可恶的青春期作文
记得儿时一直期盼着长大,做一个真正的大人,可曾会想到现在竟会因为步入青春期而感到苦恼。在自己的期待中,我长大了。我已是一个处于青春期的“半成品”了,但我自己却并没有多么享受这样的生活,反而更多的是苦恼,忧愁和对青春期的小怨恨。如果你有许多疑惑,就听我慢慢道来。
痘痘满脸飞。青春期一到,我都还没长起个子呢,就先长了青春痘。可恶的小痘痘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就爬上了我的脸庞,任我掐它,捏它,吓唬它都无济于事[注: 济:补益,帮助。对事情没有什么帮助或益处。比喻不解决问题。],反而变得又红又肿,原本我那光溜溜的小脸蛋,却如同月球的表面,坑坑洼洼,凹凸不平,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我说,小痘痘,你为啥就偏要长在我脸上呢?莫非你是想增大摩擦力,以后摸脸的时候不会手滑?还是你想说,长点痘,比较安全。唉,那你也不能以跑百米的速度猛涨啊,你把我的脸当做什么了,可不是豆饼啊。
 脾气变大。这几天又是心烦意乱[注: 意:心思。心思烦乱,不知怎样才好。]的,大小姐脾气控制不住。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无形中
       有一种感动叫奉献
       宝岛在我心中
       写成长的烦恼的相关作文
       母女之间的分歧
       如果我是阿凡达
       细米读后感
       假小子戴安读后感
       相知与分别
       快乐的蟋蟀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可被封锁的心,难走进
    我那色香味俱全的第二故乡
    我那麽爱你,你却伤了我的心
    也说我那军训<1>
    也说我那军训<2>
    曾经的幸福,让我那么的羡慕
    怀念那难忘的时光、追忆那可
    哇!平和!我那美麗的家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