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在无形中


爱在无形中

每一天早晨,我都会听到一句话,有时是一句问候,有时是一句鼓励的话。 
每每上学时总会有一个人对我说:“上课认真点,作业要认真写,不要马马虎虎。”也许在别人的眼里是一句平凡的问候 但是久而久之[注: 经过了相当长的时间。]就会形成一种依赖,怎么说呢,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他们每天送我到学校后都会说学习或者是什么要 照顾好自己,本人认为这不足奇乎。

因为每天都听惯了,还觉得都是废话。是的,每一位父母都想要自己的儿女成才 可却往往不能了解儿女的心思,我和家人也闹过矛盾,但是不出两三天又和好了,读书的苦只有读过书的人才了解可 能父母小时候曾读过,但是教育程度不同了,作业是我的烦恼,但是考试更加是,考得不好要挨批,考好了父母有说 下次考得更好才是好呢,父母的心思是我们所不懂得,而我们的心父母也不懂,我和我父亲很谈得来,使得我和他更 进一步的了解对方,一直有一句话使我无法忘却——“只有自己付出了,才有所回报。”小学时的我很无知,认为自己 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就是有所付出了,但是我现在是一个初中生了,所有的想法都改变了,时间的紧迫感使我喘不 过气,往往在早晨我却出奇的有精神,很长一段时间我并不明白,但在日常生活中我察觉到了,关心我学习的并不是 只有老师一个,还有我的父母,他们默默的为我付出而我又能怎样去回报他们呢?

也只有用学习了,我的任务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感动叫奉献
       宝岛在我心中
       写成长的烦恼的相关作文
       母女之间的分歧
       如果我是阿凡达
       细米读后感
       假小子戴安读后感
       相知与分别
       快乐的蟋蟀
       有一种感动叫坚持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在青山绿水间
    爱在生活里
    友爱在不易察觉的细节中
    爱,在无言中贯穿古今
    爱在那一瞬间
    爱在那一瞬间
    母爱在路上
    无形的收获
    妈妈的爱在我身边
    无形的承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